"专业提供污水处理全流程优化解决方案","监测、优化、运营、法律一站式服务"


微信公众号
网站导航
解决方案
准诺检测 一家国家认证的独立检测机构
2016-11-04 11:15阅读量:
    我司兄弟单位深圳准诺检测有限公司通过国家CMA资质认定,是全国化学标准技术委员会、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、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、广东省认证认可协会、深圳市环境监测协会的参与成员。
 
    公司以“质控保准确,专业树品牌,杜绝假数据,铸造公信力”作为企业精神。
 
    准诺检测参与完成了国家化学标准技术委员会委托的《水处理剂砷和汞含量的测定原子吸收光谱法》、《废弃化学品取样方法》、《工业碳酸钾》等国家标准文件的起草、定标工作。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    公司与中南大学、重庆大学、华南理工大学等多所名牌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,由知名教授、博士、工程师组成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准确的分析结果,提供权威的数据分析等增值服务。
 
    准诺检测拥有赛默飞世尔、戴安、安捷伦、PE、岛津等国际知名品牌,拥有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、气相质谱仪、液相色谱仪、气相色谱仪等离子体光谱仪、离子色谱、火焰原子吸收光谱仪、红外测油仪、原子荧光光谱仪、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几十台大型分析仪器,保证样品分析的准确性。
    公司提供:水与废水、饮用水、地表水、地一点点水、海水、土壤、固废、底泥、沉积物、噪声、振动、大气、烟尘等水气声渣领域的检测服务。具体包括:不可知样品分析、无机盐质量检测、环保药剂检测、环境交通分析、客户实验室支持、企标制定、室内环境检测等。

       


   慧欣环境、准诺检测有限公司将携手竭诚为您服务

扫二维码 微信关注
详细咨询

联系慧欣环境

工程、运营、优化、监测一站式服务
提标优化专家

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北路82号

15013809846